「2019端午節,除了肉粽禮盒,來點不一樣的端午美味!」

 

 

這幾年來,越來越多的企業顧客選擇「青鳥旅行」做為三節禮盒。

尤其是端午節前的這兩個月,我們的電話幾乎是被佔滿了線,很多企業採購詢問禮品的相關事情。

每次到了這個時刻,小編就覺得充滿了力量與責任感,因為在對談中,總是能感受到客戶對每項細節的用心,希望藉由送禮,來表達對於客戶、員工、以及廠商的感謝,好窩心啊!

另外,也因為企業認可「青鳥旅行」的產品與服務,才願意選擇我們做為禮品。對此我們深深感謝,並盡全力滿足企業的需求。

 

▲ 甜心蛋捲上市後,與肉鬆蛋捲的搭配,更是成為企業送禮首選。

 

3月中,我們接到「企業福委會」的來電,

他們要在端午節這天,送給辛苦的員工們一個特別的端午禮盒,除了經典蛋捲的美味,也希望能夠體驗到牛奶派的香濃。

因此,在我們提案中,是以「綜合灌餡蛋捲禮盒」及「牛奶派鑑賞盒」做為搭配。

後來,客戶又考量到素食員工的需求,希望我們也有適合素食者的方案。

在一番商討後,為了讓送禮有一致性,我們將原本的綜合灌餡蛋捲禮盒,內容物改為牛奶派綜合禮盒,做為素食方案。

提案完成後,在鑑賞盒上也花點小巧思,「貼上客製化的祝福貼紙」,讓福委會的心意可以完整傳遞!

 

▲ 我們依照不同的企業訂購需求,提供客製化服務。

 

▲ 企業訂購綜合灌餡蛋捲禮盒

 

過程中不斷溝通祝賀小卡放置的位置,

最後決定以貼紙的形式貼在紙袋上!

 

▲來自香港的企業,希望能夠協助配送到客戶手上,並附上端午賀卡

 

最後,小編最感動的就是這些,來自企業客戶們的「開箱心得分享」了!

總是有各種我們從沒想過的「口感形容」,有時候都覺得想像力比小編還豐富xd,但那一字一句,都是對我們最棒的鼓勵與認同。

 

▲收到禮盒的同事,覺得我們的蛋捲很「有趣」,

拿起來非常扎實,口感也很綿密!

 

一次又一次的完成企業訂單,我們也將各項細節、程序再做得更好,客戶們的建議,全都是最寶貴的回饋!
我們會繼續努力,為了下一個因為咬下「青鳥旅行」蛋捲,而感到幸福的笑容。

 

#客製化禮盒

#企業禮盒訂購

#蛋捲的100種可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