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8.05.06_ 青鳥旅行 X 台中林酒店 Andy&Francesca 婚禮】

台中推薦名店青鳥旅行肉鬆蛋捲2入禮盒

Andy & Francesca 結婚小物 – 肉鬆蛋捲兩入禮盒☝☝

 

 

台中土生土長的Andy 與Francesca,雖然時常在國外工作,但對台中這故鄉卻相當依戀,因為這裡有好多他們共同熟悉的回憶。

他們希望婚禮可以辦在台中,帶有一些隆重、有質感、有活力的氛圍。

看過台中幾間婚宴飯店,最終不意外選擇了台中近年最具代表性的 – 台中林酒店,隆重、挑高、多種登場機關一應俱全,是最能夠呈現他們想要的場地。

那婚禮小點心呢?這倒是讓他們有點難以抉擇

他們找了許多台中推薦名店,從牛軋糖、手工餅乾、巧克力…一路試吃下來,始終找不到心裡那款獨特、有活力、老少皆宜的點心,

直到某次在朋友家吃到了青鳥旅行肉鬆蛋捲,香酥蛋捲配上鹹香肉鬆,既傳統卻又創新,不一會兒大家也吃完了一整盒,還感到意猶未盡,

於是他們決定將肉鬆蛋捲納入考量,先買幾盒回去給親朋好友吃吃看,看大家的反應如何

結果出乎意外,眾多點心中,唯獨不起眼的肉鬆蛋捲,默默地被吃完了…

長輩說拿蛋捲當喜餅很少見,依然傾向傳統喜餅,但是這好吃的點心,是值得與親友分享的!

於是結婚當天的婚禮小物,就選定是青鳥旅行肉鬆蛋捲了!

青鳥旅行客製化的婚禮小點心 – 兩入肉鬆蛋捲👇👇

青鳥旅行台中林酒店婚禮蛋捲客製位上禮

青鳥旅行客製化的婚禮小點心 – 客製化小卡👇👇

青鳥旅行客製化的婚禮小點心賀卡

當天婚禮小物實景👇👇

青鳥旅行肉鬆蛋捲林酒店結婚小禮盒

拿到青鳥旅行肉鬆蛋捲的賓客盡歡👇👇

青鳥旅行結婚新人蛋捲粉絲大合照

新人婚禮上的可愛娃娃與幸運捧花👇👇

青鳥旅行結婚新人娃娃與捧花

 

#傳遞幸福的青鳥
#蛋捲的100種可能
#台中名店推薦蛋捲
#客製化的結婚小點心
#台中林酒店
#婚禮小物與點心吧